见贤思齐.

【快递组】你们的女朋友也这样吗?

写在前面:是由今晚看到搞姬小分队的一则投稿而产生的即兴仿写 如有冒犯请私聊我删除🙏

⚠️有微量华白元素以及ooc成分

🙏渣文笔轻喷 纯粹自己想看就写了



白面鸮在泰拉大陆知名的社交平台上经营着一个交友博,每天都会收到无数份投稿。这其中有大多数是为了交友寻找另一半,少数是关于情感问题的求助。

 

这天,实验室的工作结束的格外早。于是她提前回到家,倒上一杯咖啡,打开电脑开始清理稿件。

 

今天的第一封稿件就非比寻常。不是交友稿,而是求助稿。白面鸮眯眯眼,按动手上的鼠标,点开了这封与众不同的“求助稿”。

 

以下是来自用户“苹果味pocky天下第一”的投稿:

交友博好!是这样的,我和我的女朋友是三年前在公司认识的,简单来说就是同事。那个时候我刚从学校毕业没多久,经亲戚的介绍来了这家公司工作,老板给我安排的搭档就是我现在的女朋友。刚认识她的时候她还会抽烟,现在在我的带领下成功戒烟改吃pocky。

以上是背景↑

问题来了,女朋友和我在一起三年竟然从来没有和我吵过架!!!

起初我以为她是个不好相处的人,看上去冰冰冷冷的,又不怎么说话。后来发现她其实还蛮温柔的,会在我受伤后轻手轻脚的帮我包扎伤口,还怕我太疼像哄小孩似的对着伤口吹气。会在我生日前夕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结果背地里准备了一大堆我喜欢的东西送给我。

因为既是同事又是搭档所以我们几乎天天都待在一起,按理来说越是这样越应该有小摩擦才对,可是并没有。她很包容我,包容我的小任性小脾气,哪怕是我早上赖床不愿意起床她也会趴在床边耐心的哄我起来。然后抱着睡眼朦胧的我去卫生间,帮我刷牙洗脸直到我清醒为止。如果说情侣之间刚在一起发生这样的事情或许还算是有情趣,但是在一起久了恐怕就不会再有当初那种新鲜感了吧?可是三年来每次当我赖床时我女朋友都会这样哄我起来!而且一点都没有不耐烦!!据她说是因为没睡醒的我很可爱?!

还有就是每次我们在公司午休的时候,我女朋友都会十分自愿的充当膝枕让我躺在她腿上休息。有时候次数多了我会担心她的腿被我枕麻,但是她每次都摇摇头表示并不会。虽然我心疼她的腿但是膝枕真的好舒服.....

说来惭愧,我从小在老师们眼里就是惹是生非的小霸王。举行毕业典礼时我还亲眼看见校长给我戴上学士帽后松了口气。来到现在这家公司也并非我的意愿,起初为了宣泄内心的不满还闯了不少祸,都是女朋友(当时还只是同事)为我收拾烂摊子。我不知道自己何德何能才能被这样一个女生看上,且不离不弃,包容我的缺点。按道理来说,我这种不成熟的情绪对方哄多了就该嫌烦了吧?可是为什么她从来不嫌我烦反而一再的觉得我可爱呢?!到底是为什么?!如果是因为刚在一起时的新鲜感,那么三年这么久了也该过去了吧?!!为什么感觉我和她一直都像刚确认关系时一样喜欢对方?连一点懈怠期都没有?请问大家的女朋友都这样吗?请问大家和你们的女朋友都这样吗?都这样吗?!

 

看完整篇稿件,白面鸮第一次体会到吃柠檬般的酸涩滋味。什么求助稿?根本就是打着求助稿幌子的秀恩爱吧!岂有此理,她赌气的拨通华法林的电话。

“你在哪?”

“医疗部啊,怎么了?”

“快点回来,我有重要的事要跟你说。”

 

深夜,能天使失眠了。她小心翼翼的从德克萨斯的怀抱中挣脱出来,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心想几天前的投稿应该已经发出来了吧?

点开交友博的主页,果不其然。再点开评论区,能天使饶有兴趣的滑动着屏幕。嘿嘿,是她想要的结果。她知道德克萨斯也关注了这个交友博,按下转发键,明天她应该就能看到吧?

明天?明天是什么日子?是她们在一起三周年的纪念日。

 

得到满意的答案后,能天使放下手机,又嗷呜嗷呜的钻进德克萨斯温暖的怀抱。

评论(2)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