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贤思齐.

【莫菲】震惊!学生会会长竟带头违反校规——!

ooc预警!论坛体注意!

是学院paro下的莫斯提马x菲尼克斯

 

拉特兰中学论坛<校园杂谈板块<八卦区

 

楼主(已匿名):众所周知,我们拉特兰中学的校规上有明文规定:禁止学生早恋。然而,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会会长,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同学们眼中的好干部的菲尼克斯同学,竟然带头早恋!!

 

1L:哇这这这!!没有想到菲尼克斯学姐竟然也会早恋!!太令人震惊了!不过话说回来,好好奇学姐的早恋对象会是谁呀?

 

2L:呜呜呜呜我的学姐竟然有对象了,我还想在她毕业时跟她表白呢呜呜呜呜.....

 

3L:没想到她也会有早恋的一天?嘁,看她平常抓在楼道里偷亲的小情侣时可是毫不留情的嘛,这下自己也变成同类了?不知道下次她还有没有勇气继续抓早恋的人了。

 

4L:一楼你不是一个人啊啊啊啊啊!!!我也特别好奇学姐的早恋对象是谁!!学姐这么优秀又这么严肃的人,真的很难想象她对象是什么样的啊

 

5L:楼主卖什么关子啊?gkdgkd!

 

6L:楼主来头不小啊,还匿名?看来有点东西。我们来猜猜楼主是谁吧,用排除法,首先他/她不是——?

>>>楼主(已匿名)回复6L:喂喂喂,不要跑题啊!!我辛辛苦苦带你们吃瓜别搞我啊!!

>>>回复楼主(已匿名):开个玩笑啦!快点继续说嘛2333

 

省略多条回复——

 

楼主(已匿名):咳咳咳.....看来大家对这件事的热情的确很高哈,既然大家已经知道学生会长早恋的事情,那么不久也会知道她的对象是谁了。早说晚说迟早都要说,下面就由我来告诉大家。学生会长菲尼克斯的早恋对象是——学生会副会长莫斯提马!!

 

50L:卧槽?什么??学生会长和副会长谈恋爱??太劲爆了!我喜欢!!百合大法好!!!

 

51L:不是吧....本来看见菲尼克斯谈恋爱就已经觉得爱情死了,谁能想到她对象竟然是莫斯提马啊!!!阿伟火葬场(╥_╥)

 

52L:两个都是很优秀的人啊,祝福祝福。

 

53L:哈哈哈哈哈哈,我看这下好多人要哭瞎眼睛咯。老姐不错嘛,竟然真追到手了,给你点赞!

 

54L:我懂了,美女都和美女在一起了,我这辈子注定单身了

>>>回复54L:老哥别放弃!兄弟也单着呢!你不是一个人!

>>>回复54L:所以说,兄弟搞基吗?我猛1!

 

55L:真是不得了哦不得了哦,就算是学生会也抵不住真香嘛~

 

56L:我就说她们一定是真的!!!上周五我看见会长和副会长两个人悄咪咪在学生会办公室!!两个女生共处一室怎么可能不发生点什么!

>>>回复56L:姐妹,话筒给你,请具体讲讲

>>>回复56L:姐妹,话筒给你,请具体讲讲

>>>回复56L:姐妹,话筒给你,请具体讲讲

………

80L:我就说嘛,前几天放学还在饰品店看见莫斯提马学姐好像在给人挑礼物的样子?而且还和能天使学姐两个人商量来商量去的!当时我就在想可能是在给什么重要的人买礼物吧?没想到是这样的。还是祝福啦!

 

81L:哼,难怪莫斯提马这家伙最近不跟我一起回家了,原来是坠入爱河了?莫斯提马,你这个见色忘友的坏女人!我要和你绝交!

>>>回复81L:我错啦我错啦,放学请你喝奶茶啦?

>>>回复82L:卧槽!正主出现了!

>>>回复82L:啊啊啊啊莫斯提马学姐!!

>>>回复82L:学姐你一定要幸福啊呜呜呜呜

 

83L:突然想想,觉得会长和副会长挺般配的诶?一个是正直严谨的好学生,一个是明艳动人的级花,有...有那味儿了!有姐妹搞搞同人文没啊?

>>>回复83L:被你这么一说感觉好好磕的样子,没想到有一天我竟然会在学校论坛磕真人cp(?)

>>>回复83L:终于有人搞她们了!!私我看莫菲同人文!!

 

84L:莫菲szd!!!

>>>回复84L:莫菲szd!!!

>>>回复84L:莫菲szd!!!

>>>回复84L:莫菲szd!!

 

85L(已匿名):作为菲尼克斯的同班同学我有话说。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菲尼克斯每天的早餐都是莫斯提马放在她课桌里的,午饭也是莫斯提马拉着她一起去的食堂。就连轮到菲尼克斯值日时莫斯提马也会留下来帮她一起做。有时候不小心瞟到她们俩时发现莫斯提马看菲尼克斯的眼神完全就是在看恋人一般温柔啊!我当时特别羡慕,希望两位能够好好珍惜彼此,一起幸福的走下去吧!

>>>回复85L:酸了,什么时候我也能有甜甜的爱情

>>>回复:85L:呜呜呜我也想被莫斯提马学姐这样注视TAT

>>>回复85L:她们真好

>>>回复85L:两位一定要幸福啊!!

 

………

“祝两位学姐白头偕老!莫菲szd!”

莫斯提马声情并茂的念着论坛上的回复,嘴角忍不住上扬。时不时将目光投向正在看资料的菲尼克斯,眼中尽是喜悦之情。

 

“莫斯提马,现在是工作时间,希望你不要在学生会办公室做一些无关的事情。”

不知道“被迫”听了多久论坛回复的菲尼克斯终于合上了资料,抬眼看向对面的蓝发天使,却不慎跌入她如海洋一般深邃的蓝色眼瞳里。即使已经成为恋人,这样的对视还是会令菲尼克斯感到紧张和手足无措。她下意识低下头,回避那道炽热的视线。

 

“我说,会长大人呐”

莫斯提马将手机放进口袋,起身向菲尼克斯走去。

“还是不要过于忙碌哦,毕竟女朋友就坐在对面,你忍心把她晾在一边吗?”

莫斯提马双手撑着桌子,俯视着菲尼克斯。

 

菲尼克斯表面上波澜不惊,其实只有她自己知道此时此刻她的心跳有多么快。

 

“我——”

“嘘——别说话,会长大人”

莫斯提马捻起菲尼克斯的下巴,双唇相贴,灵活的将口中的薄荷糖送入对方口中,炽热的软舌和冰凉的薄荷糖相撞让菲尼克斯的大脑一片空白。两人舌尖触碰,交缠,像是在共舞美妙的华尔兹。分离时,依依不舍的带出几缕银丝。

 

“谢...谢谢...糖很好吃”

菲尼克斯这下彻底脸红了,与她蜜桃色的发色无差。

“不用谢哦,我的女友大人”

莫斯提马笑了笑,用纤细的指尖抹去嘴角残留的银丝,这看得菲尼克斯十分心虚。一边回想刚刚的场景一边感叹莫斯提马的吻技都是和谁学的。

 

两位不知道的是,学生会办公室的门其实并没有关紧。

评论(2)

热度(1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